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君越和凯越加入“免息”贷款购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08  新闻晨报

  上海通用汽车将免息购车计划推广到了别克旗下车型。昨天,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全国别克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联手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2007别克精英理财计划”,凡购买别克君越以及别克凯越系列车型的顾客,皆可获得“免息”贷款服务。

  借助于“免息贷款计划”,别克系列车型为每位贷款购车用户补贴的利息超过一万元。据上海通用汽车透露,在这个计划中,购车消费者通过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贷款,而利息将由上海通用汽车补贴。假如消费者购买别克凯越三厢轿车1.6LXMT手动标准型,市场价格10.78万元。消费者需首付40%车款即43120元,其余64680元可分三年偿还,日付额度为69元。按照目前购车贷款利率,三年累计支付利息就达10322元,“2007别克精英理财计划”将这笔上万元利息予以全部免除。对于购买别克君越的消费者也是如此。

  7月,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雪佛兰乐风乐骋产品中,推出国内首个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计划。8月份,这一计划衍生到了别克君越和凯越两款产品上。据业内人士透露,上海通用的这一优惠计划让不少计划明后年购车的消费者很可能因为买车心切而选择别克君越和别克凯越。另外,对于目前价格竞争激烈的国内车市来说,这一价格措施相对于纯粹降价而言,针对性更强。

  作者: □晨报记者林劲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