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车型“增值指数”大检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57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当降价已经不为消费者所动的时候,于是汽车生产厂家推出了“增配”的促销手段。“增配”顾名思义就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配置,以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做法。能够“少花钱,多享受”,消费者在选购时自然也对增配车型有了更多的倾向性。虽然大多数车型都能以增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环境,但是部分车型也曾出现过增“鸡肋”配置的情况,近期车市上出现了多款增配车型,它们的“增值指数”又如何呢?

  -东风日产天籁·御

东风日产天籁·御系列

东风日产天籁·御系列

  指导价格:23.38万至34.98万元

  主要增配项目:双气囊升级为6气囊(气帘);在车门、座椅、方向盘等数十处的结构上进行了全面加固;增加了AFS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氙气前大灯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增值指数:★★★★

  点评:东风日产推出的“御”系列天籁,以“增配不加价”为宣传核心。6安全气囊和AFS照明转向系统的增加,为这款可做公商务用途的中高档轿车在安全性的提升上起到了真正意义的“增值”。倒车影像系统的加装则使天籁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得到了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