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余款新车即将排队上市 换代奥迪A4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0:45  北京晨报

  虽然距离年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但从各个厂商的排产情况看,还有不少重量级产品没有露面,根据发改委此前公布的报告,至少还有30多款车要在剩下的几个月上市。比亚迪F6、克莱斯勒赛百灵奇瑞A3、名爵MG7、江淮宾悦、大众CrossPolo、两厢赛拉图起亚狮跑、新307、新蒙迪欧等都将给下半年车市带来活力。

  新款蒙迪欧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上市日期:9月下旬

  车型特点:将在长安福特生产的新款蒙迪欧属于第三代蒙迪欧车型,基本上与欧洲同步推出。国产新款蒙迪欧有2.0升和2.3升两种发动机,而在欧洲,其采用的是2.5升发动机。新蒙迪欧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在性能上结合了欧洲车与美国车的优点。并增加了很多高级汽车的功能,提高了舒适性,降低了噪声,采用了软触材料。

  点评:新款蒙迪欧在上海车展出尽风头,相信新款出来后会提升销量。不过,目前中高级轿车的竞争正日趋激烈,有凯美瑞雅阁等阻击,新款蒙迪欧要杀出重围,定价上还要多做考虑。

福特第三代新款蒙迪欧

福特第三代新款蒙迪欧

  起亚狮跑

  预计售价:15万元至20万元

  上市日期:10月份

  车型特点:狮跑的各项性能指标应与途胜接近,动力系统仍为大家熟悉的2.0升4缸发动机和2.7升V6发动机,其中2.0升车型将有可能搭载手动变速箱。车身大小也与途胜十分接近,只不过狮跑看起来更端庄一些。即将国产的狮跑在外形上与进口车型有所不同,从近日传出的谍照看,国产狮跑更趋向轿车化。

  点评:同为现代起亚公司的产品,即便是发动机也是相同的,能否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分杯羹,需要看起亚能否给它一个更好的价格。

图为起亚狮跑2.0L 4WD外观图片

  MG名爵7系

  预计售价:18万元至25万元

  上市日期:8月

  车型特点:名爵7系将有1.8T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同时还将推出2.5L加长版,其车身长度近5米,轴距也达到了2.949米,可与宝马5系Li和奥迪A6L比肩。与此同时,由于南汽拥有MG的商标使用权,名爵7系的标识自然是MG标志,这在其冲击国际市场时将占据一些优势。

  点评:作为南汽名爵的最新力作,名爵7系拥有纯正英伦血统,将直接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大竞争对手上汽荣威已抢占先机,南汽名爵7系想后来居上关键看定价了。但既要价格贴近百姓,又要保留英伦绅士风采,这个矛盾但看南汽如何化解。

雪茄型的车身轮廓、带弧度而轻微下垂的腰线,保留了英伦

MG名爵7系雪茄型的车身轮廓、带弧度而轻微下垂的腰线,保留了英伦的贵族气息。

  大众CrossPolo

  预计售价:13万元以上

  上市日期:年底

  车型特点:CrossPolo代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众家之长,预计国产的CrossPolo将配备现有1.4L和1.6L发动机。“Cross”是德国大众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综合多个汽车品类的特点,开发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新车型。

  点评:CrossPolo在上海车展的亮相引得不少车迷关注,作为上海大众大众品牌今年惟一的一款新车型,被寄予厚望。CrossPolo的推出也表明了上海大众以更多车型占领各细分市场的姿态。

大众Crosspolo能越野能逛街的休闲车型(组图)

Crosspolo----能越野、能逛街的休闲车

  标致大嘴新307

  预计售价:12万元至17万元

  上市日期:9月

  车型特点:从海外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标致307换上了“大嘴”前脸:大型进气隔栅让它和407、207等标致新品具有相同风格。在尾部,新款三厢307去掉了在中国首发时所设计的尾翼,以平滑的后备箱盖取代。此外,头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雾灯从大灯总成上分离出来,且位置更靠近地面,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东风标致改款大嘴307九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307三厢

  点评:新款的大嘴307已经被人们期望已久,有人说喜欢有人说不喜欢,但它确实是一款换代车型,动力水平没有变化,需要用外观打动人。(晨报记者 沈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