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市场主流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SUV市场主流车型

  油价上涨给SUV车型带来一定的销售压力,在SUV低端市场,省油的SUV成消费者关注焦点,譬如长城今年推出的国Ⅲ柴油版哈弗,近两个月有“反淡季”的销量增长,仅广州赛弗一家每月就有70辆左右的销量。目前广州市场上柴油版的SUV车型除了长城哈弗之外,还有一款在今年“五一”期间上市的陆风汽车的X6新饰力。而在高端SUV市场,进口SUV则是主力消费车型,近期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

  奇瑞瑞虎3让利5000元

  奇瑞瑞虎3加装OBD重新上市后,车型进行了升级。近期经销商可以提供价值5000元的优惠套装,现金优惠在2000元左右,能赠送防爆膜,底盘防锈等汽车精品。目前1.6L的车型现车较多,手动精英型的优惠价只需8.68万元左右。

  众泰加装OBD重返广州

  装上OBD装置的全新众泰2008上个月重返广州市场。这次推出的众泰2008分为1.3L和1.6L两种排量。售价为4.69万元~5.99万元。这款时尚小SUV不仅价格低于6万元, 而且可以使用价格更便宜的90号油。共有吉祥红等11款车身颜色供选择。

  进口狮跑优惠14000元

  广州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对即将国产化的韩国起亚狮跑进行了全系列的车型价格下调。

  其中最高优惠能达到14000元,2007款Sportage狮跑2.0四驱手动款优惠售价为21.1万元。狮跑2.0 AT 2WD和2.7AT 4WD也有12000元左右的优惠。

  双龙享御新老车型齐优惠

  双龙08款享御上市后,近期经销商爆出4000元左右的优惠,现车供应较为充足。老款的享御优惠达15000元,M200XDI MD豪华型优惠后只需25.3万元。但老款享御的现车数量非常有限,订车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方能提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