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律师孙勇再次发难“交强险暴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继4月、6月两度将保监会诉上法庭后,8月13日上午,北京市首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勇通过特快专递方式,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递交书面材料,反映“交强险每年潜藏400亿元暴利”。

  在材料中,他通过计算得出结论:即使投保率为80%时,保费收入也能达到830亿元以上。这样的保费收入,可以实现交强险关于人身损害的保险赔偿不设上限。目前的交强险责任限额会导致“交强险每年有400亿元暴利”。

  点评:仅仅实行一年的交强险,不断引起社会的关注,期待即将公布的一年运营盈亏情况能够做到“用数据说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