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儒雅绅士 随性任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45  车友报

图为儒雅绅士 随性任泉

图为儒雅绅士 随性任泉

图为儒雅绅士 随性任泉

图为儒雅绅士 随性任泉

  现在的任泉早已今非昔比了,当我见到他时,任泉那副大男孩儿的模样早已不见,脸上闪动着的是一种成熟、儒雅,这种斯文儒雅的小生形象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标志和一种立场。如果说此时的他与彼时的他到底有什么不同,那么大概就是所谓的明星气质。一路攀升的人气指数,早已让任泉脱离开青春偶像的序列。

  为了配合任泉的这份儒雅,我们为他准备了北京曾丹时装公司生产的中式服装。中华服饰在世界民族之林中,有其独特的儒雅风范,如今,中式服装已不是单纯的复古,也不是一种简单的怀旧,而是一种儒雅新潮。在拍摄现场,任泉一身白色华服的绅士装扮,清新儒雅,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整个现场最闪光的焦点。

  儒雅任泉要配尊贵车型,与宝马7系的前卫动感和奔驰S级的沉稳富贵相比,捷豹XJ车系拥有的是无可替代的内敛与尊贵。作为英国名流座驾的代表,捷豹长久以来都伴随着那些贵族豪门出入各种场合,其高贵传统的象征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仅仅作为豪华轿车的市场角色。无论是亲自驾驶或是乘坐其中,你都能够感受到车厂追求极致品位的良苦用心,一种将历史沉淀与操控快感相结合的造车精神。捷豹的旗舰车型XJ自1968年首度登场以来,在全球创下了超过80万辆的销售纪录,这个数字占了捷豹所有产量的一半以上。此次和任泉“搭档”的捷豹XJ6L就是车系入门级别XJ6L的加长版。

  XJ6L在外观上承袭了捷豹一贯的优雅品位。修长的身形、波浪状引擎盖板、大型网状镀铬水箱护罩以及典雅的四圆灯造型,在既有的经典设计中融入现代的动感线条。可以想象,在路上,捷豹XJ6L所吸引的路人目光,肯定会比遍地皆是的双B来得要多。虽然车身的长、宽、高达到5090mm、1860mm、1448mm,不过捷豹XJ6L的重量仅有1569kg。这是由于XJ6L车体全面采用铝合金的缘故,使车身重量比上代车型减轻了四成,车身刚性更增加了六成,与竞争对手比较起来也轻了200kg至400kg。

  我不知道,任泉这份儒雅能吸引多少人;但对我来说,这是个可以无限扩大的释放。儒雅里包含了很多本质的无法代替的内涵,像谦逊、自信、忍让、快乐的心态以及对生活的美好认识。真心希望任泉与捷豹都保持他们特有的这份儒雅与尊贵。

  靓点100期编辑感言:

  汽车,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它是美好的,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汽车是彩色的,给我们生活的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汽车是有情感的,忠诚而友善。正因为此,许多靓丽的女星也忍不住想与汽车共舞,《靓点》版因此诞生。两年来99位美丽的女星与99款名车相携,构成一幅幅精彩的画页。本期是《靓点》版第100期,本报推出一期男人与车,这不仅意味着创新,也体现着我们的编辑思想——美无界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