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成为网民喜爱的强国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41  新浪汽车
“吉利”成为网民喜爱的强国品牌

  新浪汽车讯 百家网媒再起品牌风云,亿万网民共寻喜爱品牌。近日,“吉利”与可口可乐、鸿星尔克等20家企业荣膺“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美誉,其中“吉利”成为“中国网民喜爱品牌”之“强国品牌”。这是记者从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网络经济论坛暨首届中国网民消费节与2007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的颁奖典礼上得到的消息。

  据了解,“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的寻找与体验行动由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新浪网、搜狐网等100家强势网络媒体共同推出,其目的在于为正确引领网民消费理念,发展网络经济,培育消费市场优秀品牌。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等众多领导、权威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的颁奖盛典。

  一亿网民千亿市场,谁得网民谁得天下。回溯吉利的品牌发展历程,披荆斩棘。1997年,吉利毅然投入汽车行业,凭借“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品牌形象在竞争激烈的汽车界站住了脚跟,并圆了60多万中国人的汽车梦。一路走来,吉利在汽车领域攻破了一个个难题,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并成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拥有了两个驰名商标。2007年,吉利提出了战略转型,要从“经济领先”向“技术领先”转型,全方位打造“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与品质,并以吉利“新三样”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为例,展开了一系列的挑战、对抗、学习等品牌建设活动。

  日前,吉利还在北京发起了“吉利汽车品牌求证大讲坛”品牌革命,是重塑自主品牌形象、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增强自主品牌公信力,彻底转变公众对自主品牌汽车认知的一次涅磐重生。这些都造就了“吉利”成为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之“强国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