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 XC70 SUV不惧陡峭山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48  新浪汽车

图为沃尔沃XC70 (图片来源:AutoExperss)


tu
图为沃尔沃XC70 (图片来源:AutoExperss)

   刚看到沃尔沃XC70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车身很像V70,只不过加大轮眉,调高了悬挂就成为一辆SUV了,其实远没有那么简单。很少有SUV车主真的会把车开进崎岖不平的地域去测试车辆的极限。

   表面看起来XC70很轿车化,实际上它的性能被这层时尚的外衣所隐藏了起来。即便进入非常陡峭的碎石路,XC70依然可以从容应对。

    XC70引入了路虎的陡坡缓降技术,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能够有效的保证行车安全。良好的越野性能使我们相信XC70完全能够应付复杂的路况。此外,柴油引擎的大扭矩非常适合爬坡。当四条轮胎失去抓地力的时候,驱动系统会把动力传递给后轮,在遇到复杂路况时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XC7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设计非常合理,黑色的车身可以有效地避免地面突起异物的刮蹭,涉水深度能够轻松达到31厘米深。

    在行驶时,XC70更像是增高的V70,自适应的减震装置可以有效的过滤掉崎岖不平路面的颠簸,乘坐非常的舒适。

图为
图为沃尔沃XC70驾驶席 (图片来源:AutoExperss)

图为
图为沃尔沃XC70后部空间 (图片来源:AutoExperss)

    XC70车顶安装有行李架,并且配备了18英寸的合金轮箍,看起来越野味十足。XC70后部的空间比较充裕,不过比起德国品牌的同级别车来说还是稍微短了一点。

    实际上,XC70、V70包括S80都是由福特一个大型轿车平台衍生而来,而且,路虎的神行者,福特的S-MAX,新蒙迪欧无一例外都与这个平台有着渊源。

    XC70有两款引擎可供选择,一款是2.4升柴油增压引擎能够输出185匹马力,另一款是动力更强的3.2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可以输出228匹马力。无论选用那款引擎,都匹配了同一款自动变速器,虽然换档比较平顺,但还不够快。

   不管你对动力方面做何选择,全新的XC70都算得上是一款非常称职的SUV。(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