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锐欧、赛拉图降价 带动起亚远舰销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庆祝东风悦达起亚成立五周年,近日,高端经济车型RIO锐欧和赛拉图再度联手大幅降价回馈消费者,其中RIO锐欧全系列分别降价8000元,赛拉图的最高让利幅度则达到1.4万元。由于降价幅度很有诱惑力,因此信息一经公布,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内前来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RIO锐欧、赛拉图的销量激增的同时,笔者也在经销商处了解到,此前一直在中级车市备受瞩目的远舰,也在此次降价中受益匪浅,成交量大幅提升。

  在来店咨询RIO锐欧和赛拉图的同时,不少消费者也被远舰的大气外观和高性价比吸引。自5月18日,远舰宣布最高降幅3.2万元,如此大的降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对这款标准中级车的热切关注,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到远舰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东风悦达起亚还在各地4S店同时开展了“远舰推介会”活动,组织销售人员现场详细讲解远舰车型,同时还陪同消费者进行专业试驾。部分经销商还组织了多名车友开展“大型深度试驾团购”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特别优厚的团购优惠和购车大礼包等。试驾之后,绝大部分消费者都对远舰的操控性能表示非常满意,认为它“车速降低过程十分平顺,车身前进线路也很清晰,根本不用担心车轮会跑偏”。更重要的是,远舰的价格在经过5月中旬的厂家大幅调整之后,在中级车市已经十分具有竞争优势。加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5年/10万公里”的动力系统保修的高标准售后服务政策,远舰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已经十分突出。

  据悉,在“远舰大型深度试驾团购”活动开展期间,多家4S店几乎每天都有2台以上的成交量,销量突飞猛进。随着消费者对于远舰的进一步了解和市场上远舰的保有量的增长,远舰将在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