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风云》剧组广州再掀吉利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07  新浪汽车

  8月15日《岁月风云》剧组主创人员走进吉利广州4S店,为吉利远景签名售车,《岁月风云》广州再掀吉利风云。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左5)与《岁月风云》主创举杯共庆

  《岁月风云》央视热播后,在全国引起巨大的反响,据权威部门统计,《岁月风云》收视率一度达到央视收视率榜首,全国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通过《岁月风云》感受到了民族汽车工业激情澎湃的成长故事,也通过《岁月风云》认识吉利、了解到一个真实的吉利。今天《岁月风云》金牌编剧欧冠英携苗侨伟、汤盈盈、许绍雄、梁靖琪、蔡子健、李亚男等主创走进吉利广州4S店。

  著名演员苗侨伟在吉利远景上签名

  据介绍,《岁月风云》在央视热播后,为了回报电视观众的热心支持,TVB组织进行了《岁月风云》网络再创作活动,最终来自武汉的刘波从上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捧走创作大奖,一辆吉利最新推出的商务级家庭轿车—吉利远景。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右一)与苗侨伟(左一)为优胜者颁发金钥匙

  在《岁月风云》拍摄过程中,剧组主创数次到吉利的生产基地体验生活和实地拍摄,与吉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该剧开播以后,剧组主创一方面关心该剧的收视情况,另一方面也非常关心观众是否通过该剧能否认识一个真实的吉利。许绍雄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吉利先进的生产工艺、现代化的工厂设备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吉利已经不是人们印象中的低质、低档车,他已经具备了非常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科研实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岁月风云》认识一个真实的吉利,关注《岁月风云》,关注中国吉利,关注民族汽车。汤盈盈则表示,在吉利拍摄的每一天都给她留下了新的认识,让她感觉到一个奋进中的民族汽车企业正在崛起中,她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走进吉利的广州4S店,为吉利、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做自己的一点贡献。

  演员汤盈盈现场接受采访

  素有香港金牌编剧之称的TVB编剧欧冠英表示,《岁月风云》为了寻找创作的原型,曾经在大陆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比较和筛选,吉利的成长故事最符合剧本所要表达的理念,就是“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我们也认识到,吉利现在的科技实力和造成水平和公众对它的认知度之间是不对称的,公众严重低估了吉利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我们也希望通过电视剧能唤起公众对民族汽车工业的认知,正视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接受一个具备与国际品牌竞争实力的吉利。

  《岁月风云》演员谈拍摄逸事 说吉利故事

  《岁月风云》走进吉利广州4S店在广州掀起了一股吉利风云,很多广州市民纷涌而来,在现场体验吉利远景后,当场就有6名市民付款购买吉利远景。市民叶于新说,他是吉利的忠实客户,已经有了一辆的吉利自由舰,一年多的时间车子都很好,自从到4S店做保养听说吉利推出新车吉利远景后,他就十分关注,今天有这个机会和这么多明星见面,现场听他们介绍,让他对远景充满了信心,所以他就现场买了一辆吉利远景,准备自己开,原来的自由舰会转给他的弟弟。他希望国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的民族品牌,因为我们的民族品牌已经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吉利远景已经是一款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