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莲花跑车Europa年内将在中国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0:59  东方早报

  

  近日,中国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在于马来西亚的宝腾汽车接洽,讨论并计划合作,并且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打算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实现在中国生产装配莲花运动跑车的合作项目。目前已经可以确认的是,双方已经敲定了由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的下属金华尼奥普兰工厂负责生产装配莲花Europa车款。该工厂的预期总年产量可以达到150,000辆。

  莲花公司曾于去年与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在有过合作,双方针对中国市场共同研发四门轿车。该车是宝腾Gen2车款的一个版本,将打上Europestar的车标在中国市场亮相。

  内部知情的人士透露说,由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负责生产装配和Gen 2小型掀背车款将仅在中国市场销售。而Europa跑车也将会在中国组装。

  如果Europa真的在中国投产的话,那么中国未来很有可能成为莲花在海外的主要生产基地。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