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经开始路试!斯柯达法比亚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0:57  东方早报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内部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下一款战略车型,两厢法比亚将国产并在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国产后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透露消息的人士表示,斯柯达曾向经销商承诺,明年上半年法比亚将推向中国市场,现在已开始进行路试。

  法比亚是斯柯达品牌家族中辈份最小的一员,2007款新法比亚曾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五门掀背的两厢车,与POLO同属紧凑型A0级产品,轴距为2462mm,共有七种动力选择,包括四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三款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了与POLO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供选配。

  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久前成功推出了明锐,并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然而仅凭明锐一款车型,以及从目前的保有量来看,经销商难以得到较理想的利润,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二款车型的引入将逐步改善这一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