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品牌价值较上年增9% 汽车行业排名第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6:24  信息时报

  在日前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最新公布的全球百强品牌排行榜中,现代汽车位列第72名,较2006年的第75名上升3位,在汽车行业排名第八,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度增长了9%。

  作为衡量全球企业发展与实力的标杆,全球著名的财经杂志美国《商业周刊》一年一度评选的全球百强品牌自问世以来,就因客观、公正和权威而广受关注。据数据显示,现代汽车品牌价值已经步入了稳定的上升轨道。继2005、2006年后今年再次跻身全球100大知名品牌行列。而在汽车行业排名中更是超过了保时捷、尼桑排在第8位。 品牌价值从2006年的41亿美元上升到45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