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上市四月销量过万 占据中高级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6:24  信息时报

  荣威750上市四个月销量累计超过10000辆,并且单月销量在该细分市场V6系列车型的份额达到22.5 %,位居前三甲。这标志着荣威在国际品牌林立、价格竞争白热化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占据了较为稳固的地位。

  中高档轿车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数据显示,今年中高级轿车各品牌V6系列产品几乎都是同比负增长,唯独荣威750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搭载2.5LV6发动机的荣威750连续4个月销量稳定在2000辆以上,累计销量达9697辆,单月销量及累计销量的市场份额达分别为22.5%和15.7%,在中高级轿车V6系列车型中排名第三。

  上汽股份乘用车公司负责人认为,荣威750突破万辆的成绩,标志着荣威品牌步入成熟期,也标志着中高级车市场“三足鼎立”的局面被打破。作为英系车的代表,上汽全力打造的荣威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第四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