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售后服务满意度进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的亚太公司发布了200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南京菲亚特再传捷报,其售后服务满意度勇创十强,得分为第九名,更取得国内紧凑型轿车客户满意度榜首位置。

  据了解,J.D.Power亚太汽车满意度调查自2005开始被中国汽车企业广泛接受,其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主要是通过7个因子(按权重排列):问题经历、使用者便利的服务、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服务在场经历、服务顾问以及服务启动,用以衡量顾客在购车12-18个月后对各品牌经销商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情况,而南京菲亚特当年度在上述各个项目中都表现良好,平稳上升,总分为807分,在与中高档汽车品牌同场竞技的平台上,排名在2006年已上升2名的基础上,再次前进2名、得分增加了18分,售后服务进步和客户满意度提升非常明显。无独有偶的是南京菲亚特在国内新华信公司的汽车售后服务满意调查中,今年上半年数据同比去年提升了20%,再次彰显了“简捷生活”服务品牌的不凡实力和良好客户口碑。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越来越成熟,车主购车和用车的理念更趋理性化,售后服务水平已成为影响他们购买及养车过程中的重要因素。南京菲亚特作为全国第一家创新地将4S诠释为“销售、服务、配件及客户满意”的企业,自2003年推出“简捷生活”服务品牌,在全国建成140多家授权的销售和维修服务网络,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便捷、及时、专业的服务。另外,南京菲亚特纯正的备件,位于行业前列的备件满足率和极具竞争力的备件价格更是得到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同时,南京菲亚特不断加大对售后服务硬件设施、软件管理水平和专项奖励资金的投入,不断推出创新、贴心、增值的服务项目,如:服务替换车、全国救援联盟、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野外工程师聘用、多媒体客户用车课堂、SG节油环保特惠公益活动、每年数百万的经销商CSI专项基金等等,全面、迅速提升了南京菲亚特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售后服务更加直接和便捷。

  南京菲亚特服务与网络执行总监苏飞表示,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是南京菲亚特既定的经营策略,今年下半年公司将逐步开拓二手车业务、推出更有吸引力的维修保养套餐、并计划提供可享受加油、租车、旅游、住宿、餐饮、保险一体化优惠的专业服务卡,而客户最为关心的一年四次大型爱车呵护检测服务活动将向纵深化发展,南京菲亚特将带给客户更多的实惠和方便,并着力建设南京菲亚特、车主、爱车、经销商伙伴等和谐的人车关系。(品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