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月上旬各大城市二手车市场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34  第一车网

  北京天气凉爽,将提前进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淡季之后,二手车市场开始回暖,旺季销售趋势逐渐凸现,市场人气开始回升,预计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会提前到来。第一车网统计:北京八月上旬较上月同期销量提升23%。

  天津二手车市场回暖。 暴雨过后的天津二手车交易明显的回暖,市场内入库车辆和购车人都有所增加,市场气氛热闹了许多。中高档车销量较好,夏利车价格浮动较大销量不佳。

  石家庄车市淡季将过,成交量小幅攀升。石家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交易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销售车辆主要是两三万的小排量家用轿车、面包车和出租车下线车辆。随着天气转凉,销售旺季的到来,交易量将会逐渐的增多。

  杭州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淡季实施整顿措施。据第一车网报道,为更好地发展完善旧机动车市场,日前杭州汽车城领导展开各项会议对车市进行调整。主要在商户老板、市场车辆管理、车价管理、打击黄牛车几方面实施整顿措施,交易环境将变得更好。

  南京二手车市七八月反常。每年七八月份,南京这座火炉城市二手车市十分萧条,走车很难,但今年淡季最淡的时候却出现在五六月份,七八月份销量反而要比前两个月好。此特殊情况也打乱了二手车经营商们的战略部署。

  深圳二手车市微型面包车销量稳定。进入8月份的二手车市虽开始熔冰但仍处淡季,目前就属面包车比较好卖,且价格不错。虽其市场需求看好,但因处淡季价格比5月份下降2-3千。相信淡季过后,价格还会有所回升。

  广州二手车市场触底反弹。七月作为淡季的中间时段,与六月份相比,广州几个市场的销售量都有所提升。第一车网数据显示: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凯越这三款车型成为上个月销售量的佼佼者, 7月份的生意要比6月份多3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