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上半年送出620万美元政治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04  盖世汽车网

  据《福布斯》报道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支出了620万美元以游说联邦政府官员,大送政治厚礼以赢取美国政客的支持,如此大送政治厚礼,旨在赢取美国政客的支持。

  通用在如下议程上大力投资——车辆和乘客安全,燃油经济性标准、可再生能源的研发,高速公路基金。通用游说的政客涉及能源、交通、环保、国家交通安全局等多个部门。

  据悉,丰田今年三月成立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大送政治厚礼以赢取美国政客的支持。

  Joan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