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1广州车展亮相 预计售3万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39  网上车市
比亚迪F1广州车展亮相预计售3万左右(图)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

  2007年8月9日,比亚迪中高级轿车F6正式在深圳基地下线。而在下线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曝光的比亚迪小型车-F1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夏总介绍:“比亚迪F1将是比亚迪汽车产品线中级别最低的一款车型,价格将会很有冲击力,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依照目前比亚迪对于F3的定价策略,未来新车F1的售价很可能会低到3万元左右,该车的排量在0.8升到1.1升之间。

  今年11月F1登场亮相,明年就将正式上市,而它的上市很可能意味着目前的微型车福莱尔将正式退出比亚迪产品阵容。我们看到截止到6月份,福莱尔今年仅销售了1024辆,而F3已经销售51758辆,由于排放标准问题,福莱尔也早已放弃北京市场,种种迹象都表明了福莱尔将会逐步地退市,而继任车型-F1就是它的替代者,将会微型车市场继续打拼。

  F1、F3、F6、F8涵盖了微型车、小型车、中型车、跑车等不同系列的车型,比亚迪的产品阵容在不断的扩充,也预示着比亚迪将彻底告别靠F3一款车打天下的时代。而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时表示比亚迪将不断完善产品线,SUV车型将投产S3及S6,MPV车型将投产M3及M6,陆续将在2008-2009年投产。

  从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比亚迪已经在汽车市场走出了自己的路。随着产品阵营的不断扩充,将为喜爱比亚迪汽车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如果您对F1有说期待,那就期待广州车展F1的首演吧!

  (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