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25i豪华运动型上市 售价48.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33  新浪汽车

     

宝马325i豪华运动型将会装配大量M3系列的运动套件

宝马3系列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15日,今天,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BMW 320i 豪华型,BMW 325i 豪华运动型上市,市场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9.1万元和48.1万元,并将于2007年8月23日在BMW授权经销商开始销售。至此,BMW 3系经过今年3月份的配置升级和此次两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共向中国市场推出了3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和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产品价格也覆盖了从人民币30.8万元到58万元的区间,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列,不断为市场和客户带来激动人心的产品供选择。

宝马325i豪华运动型将会装配大量M3系列的运动套件

  华晨宝马负责产品销售、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BMW 3系自诞生之日起,30多年来一直引领高档运动轿车市场。第五代BMW 3系自2005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BMW 3系所倡导的积极向上,勇于挑战极限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生活方式也被更广泛的车主所接受。尽管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我们非常欢迎这种竞争,因为竞争的受益者将是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满意度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型使BMW 3系的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BMW 320i 豪华型在BMW 320i 领先型的基础上增加了BMW iDrive功能和BMW的专业导航功能。BMW iDrive的哲学引领了车载信息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创新先锋,将很多复杂的信息集于一体,便于驾驶者日常操作。而专业导航功能也将为消费者的日常驾驶提供更多的便利。

宝马325i豪华运动型将会装配大量M3系列的运动套件

  BMW 325i豪华运动型的外观增加了与前后保险杠一体的空气导流套件,新型雾灯,17英寸双幅条BMW M 运动型轻量化合金轮毂,镀铬排气管,增加的配置给人更强视觉冲击和更突出的运动特征,而且通过车身前后以及侧面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共同作用,进一步优化了原本十分出色的驾驶操控感受。源自BMW M的运动配件也使车辆内饰更具动感,BMW M标志的迎宾踏板,真皮打孔运动型BMW M方向盘,运动桶型真皮座椅,金属质感内饰板和深色车顶内饰材料,带8个快捷键的BMW iDrive,这些都为驾驶者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从而突出驾驶者与众不同的运动个性。

  自从1975年第一代BMW 3系问世,历经30多年,BMW 3系全球市场总销量已超过1000万辆,BMW每销售10辆汽车就有5辆是BMW 3系轿车。因此,BMW 3系在全球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不仅在销量方面领先于主要对手,在宝马各车系中也是最畅销的系列。第五代BMW 3系以其强劲的动力、优雅的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证明了自己在同级别车中的领先地位。自诞生以来,BMW 3系轿车是而且一直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好的,30多年来始终如此。

  2007年上半年,华晨宝马共售出15165辆BMW 3系和BMW 5系轿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其中BMW 3系轿车在中国销售量高达6802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目前,华晨宝马生产的第五代BMW 3系共有6款车型供客户选择。

车型

价格(人民币)

BMW 320i 典雅型  6速手动挡 进口车)

30.8万元

BMW 320i 时尚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33.98万元

BMW 320i 领先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36.95万元

BMW 320i 豪华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39.1万元

BMW 325i 时尚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42.38万元

BMW 325i 领先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46.1万元

BMW 325i 豪华运动型  6 速手自动一体)

48.1万元

BMW 330i  6 速手自动一体 进口车)

5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