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单杆最高分将获一辆荣威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00  解放日报

  

  ■第一次由汽车品牌总冠名的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冠军最后被多米尼尔·戴尔夺得,据组委会透露,本届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单杆分数最高的选手,将获一辆荣威750轿车。

  对于中国汽车界而言,荣威品牌与斯诺克这一风靡全球的绅士运动全面合作,使汽车行业体育营销跃上一个新高度。据了解,上汽荣威将独家冠名赞助今后5年在上海举行的斯诺克中国大师赛。与某些品牌赞助的体育赛事的着眼点不同,荣威汽车无论是在特质还是内涵上均与这项绅士运动一脉相承。斯诺克运动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这是一项充分融入技术和智慧的运动,球手必须集机智、冷静、果敢于一身,具备连续思考、布局和预判能力,同时还要展现优雅的风度和气质。上汽品牌荣威汽车无论是在特质还是内涵上均与这项绅士运动有着高度的契合。该车源自英系轿车的外型尽显风度和高雅,卓越的动力品质体现其内涵。(何蓓蕾)

  ■“阳光、绿地、空气、挥杆、健步……”正是这些元素构成了高尔夫的特有魅力。而第九届沃尔沃精英杯中国区总决赛8月10日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来自海南的云健、张大强、齐文三位选手以249总杆数最终折得桂冠,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从1999年开始,Volvo汽车公司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又积极参与到业余高尔夫球比赛———Volvo精英杯中,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年。它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全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2007年4月至6月举行的城市预选赛是本届精英杯的第一阶段,从19个城市选拔出的冠军队代表参加这次的全国总决赛。延续往年的惯例,为增进比赛的

  刺激性和趣味性,沃尔沃汽车公司特设一辆沃尔沃 S40 T5豪华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此外,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抽奖赢得吉隆坡5日豪华高尔夫之旅。

  在这次决赛期间,沃尔沃全系车型在现场倾情展出,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正式登陆中国的全新沃尔沃XC90运动版。决赛现场10辆新款沃尔沃XC90运动版频繁穿梭于比赛场地、机场和赛事指定酒店之间,接送参赛球手。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表示,之所以选择XC90作为沃尔沃精英杯赛的官方用车,是因为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自律的特点,正与沃尔沃汽车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郑瑰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