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00  解放日报

  华晨宝马日前在沈阳宣布,将在今明两年内向沈阳市教育局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BMW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用于奖励沈阳市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中的教育工作者,包括教育专家,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优秀教师。在今年教师节,华晨宝马将向沈阳市教育局提供5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260名沈阳市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这次捐资活动是宝马在沈阳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一系列关注本地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表示,2007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保持强劲增长,共交付客户23,667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8%。华晨宝马共售出15,165辆BMW 3系和5系轿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作为中国市场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华晨宝马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融入本地社会,为中国和沈阳当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对教育、文化领域的关注和支持就是实现对中国长期承诺的最好证明。(杨 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