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万元拥有雅阁 中高级车市谁是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0  新闻晨报
□黄艳

  戈蓝车型最高优惠达2万元

  在中高级车市中,东蓝戈蓝的品牌相对弱一些,市场推广的力度不大。上市后品牌宣传缺少影响力,以致于戈蓝的销售业绩平平。随众多同级新车的上市,面临中高级市场的竞争,戈蓝也发出了降价的声音。

  据笔者近日在上海地区代理东南品牌的4S店中了解到,经销商已经针对促销做出各自不同的调整,随着精英型的推出,戈蓝的其他型号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也有几家已经调整了戈蓝的销售价格,其中4S店优惠幅度已经增加到2万元左右。近一段时间以来,东南汽车中级车型的销售量明显有所降低,针对这样的市场变化,虽然厂方没有调整价格,但是为了提高销售业绩,已经默许了经销商对价格的调整。

  梦想成真——15万元拥有雅阁

  15万多元就能拥有一辆中高级车,以前可能不敢想,现在雅阁可以让很多人梦想成真。

  笔者从上海经销商处获悉,2.0L最高可以优惠3万元,2.4L可以优惠3.5万元。广本雅阁推出了一款雅阁经典版,目前没有公布优惠价格。其原因主要是老款雅阁尚有大量库存,现在推出一款性价比更高的车型,那库存就更难出手了。如果执意要选择经典版雅阁,可要苦等一段时间。

  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经典版雅阁和老款相比只是有少许不同。比如它在反光镜上加装了转向灯,进气格栅也稍有变化。在内饰方面加了车载蓝牙、电动遮阳帘以及一些桃木内饰。对于一些消费者倒不是很看中这些配置,关键是车的发动机性能要好,才是最具说服力的。

  07款君越最高返利2万元

  新款君越最近的行情一路走低,近日笔者在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新款君越优惠幅度可达到2万元现金。君越一直是中级市场的宠儿,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不过受降价热潮的影响,君越价格不断走低,降价幅度一次比一次加大。

  当君越成功地取代了老款君威的市场地位,在销量方面甚至还有所提高。君越主要竞争对手是雅阁和天籁等中高档车型,在凯美瑞上市后,君越的强劲气势被压一头,从今年3月份以来就呈现出连续不断的下调趋势。近期又受到迈腾上市的影响,其他竞争对手的价格纷纷下调,谁先出击谁先抢占市场,君越也就不得不跟进了。

  上海大众领驭最高降幅1.62万元

  借助奥运一周年倒计时即将拉开序幕,上海大众对PASSAT领驭系列产品进行了价格体系的重大调整。其中,2.0系列突破18万元价格底限,手动标准型仅售17.68万元;1.8T系列四款车型则各有1.4万—1.5万元的降幅,最低售价下探至20万元以内;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本次调整力度最大,降幅高达1.62万元。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一款举足轻重的旗舰产品。利用奥运倒计一周年,适时推出“领驭奥运计划”,无疑进一步凸现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了其市场胜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