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安全源于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辆优秀的出租车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漂亮大气的外观,经济实惠的油耗……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稳定可靠的使用安全性。

  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正是这样一张最为可靠的“城市名片”。技术至上的造车理念、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经典可靠的产品品质、便利完备的服务,都给人一种踏踏实实的安全感。

  系出名门:技术至上质量为本

  产品的安全可靠,根源在于质量。在这方面,系出名门的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无疑有着足够的值得骄傲的资本: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的产品质量有口皆碑。

  理念决定行为。在上海大众二十多年的合资经营中,从一开始就秉承了德国大众“像制造工艺品那样精工细致制造轿车”的严谨造车理念。技术上,依托德国大众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企业自身多年来的积累,上海大众一直强调“先进、安全、环保”,追求与世界领先技术的“零距离”;工艺上,上海大众一向以工艺精湛著称,其焊接工艺、油漆工艺、防腐工艺、密封工艺……在国内都无人能及;质量控制上,上海大众率先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评估体系,并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综合匹配测量室,质量检测手段实现现代化和数字化。这些,都从根源上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有了这个强大的后盾,桑塔纳3000出租车在起点上就已经领先一步。

  产品打造:度身订制的层层保障

  就产品本身而言,桑塔纳3000出租车是上海大众基于桑塔纳品牌的成熟技术而为中国出租车市场度身订制的一款产品,这使其在质量的稳定性和产品的适应性上都有了可靠的保证。

  就整体性能而言,堪称车坛常青树的桑塔纳无疑是值得信赖的。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引进至今,桑塔纳系列车型根据市场反馈和汽车技术的发展,进行过大大小小几百项的改进,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车型,可以说,它也是对中国的道路情况和油品条件有着最强最广泛的适应性的车型。依托于这种成熟的本土化改进,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早已跳过了新进入者往往必经的“水土不服”的适应期,质量稳定可靠、故障率低,这正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之一。

  而就具体的安全性能而言,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也提供了层层保障。安全气囊、ABS+EBD、后排3套安全带和头枕,让其成为竞争车型中安全装备最全面的一员。在车身安全结构上,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也做足了功课,它的车身刚度高,具有很强的耐撞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四门防撞杆与车身结构共同形成一个完整的保护网,给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服务:随时随地的关爱

  出租车是运营车辆中的“易耗品”,其维修保养也是安全行驶的一个重要前提。在维修的便利性和技术的专业性上,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无疑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上海大众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起了一个包括12个地区销售服务中心、近600家“四位一体”的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1个配件总库和4大配件分中心、从业人员近18000多人的强大服务网络,并有着全国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这样一个强大的服务网络无疑是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不仅如此,作为国内最早关注出租车市场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一直以来还保持着关心“的哥、的姐”这一特殊的用车群体的传统。几乎每隔一段时间,上海大众都会有“情系出租车·爱心专场”类的服务活动推出,针对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各种车辆免费检测和相关服务。

  安全,源于用心。用心造车,用心服务。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就是上海大众用心提供的一张值得信赖的“城市名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