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汽车位列全球十大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8月2日 权威的全球性商业杂志《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近日发表了其经过调查和评选的“2007年全球汽车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几乎网罗了全球最知名汽车企业的榜单上,韩国现代汽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但成功进入全球10大汽车品牌行业,还超越保时捷雷克萨斯以及日产,紧随大众奥迪之后位列全球排名第8。

  全球品牌排行榜由权威品牌咨询公司国际品牌(Interbrand)和美国商业杂志《商业周刊》组织调查并评选,自2001年起即开始对全球主要品牌的价值进行评估、排名和公布。2007年度的全球汽车品牌排行囊括了诸如梅塞德斯·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丰田、日产等在内的顶级汽车品牌;其中,韩国现代汽车凭借品牌价值45亿美元的评估结果以一匹“黑马”姿态位列全球第8强,成功超越了老牌汽车企业保时捷、雷克萨斯和日产,直追奥迪和大众。同时,现代汽车还位列全球综合品牌100强排名第72位。以上成就是现代汽车自2005年提出品牌形象革新以来,从质量等多方面取得成功的重要标志。

  而在这背后,现代汽车毋庸置疑的高品质是最核心的原动力。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布的2007年度美国地区的IQS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现代汽车旗下伊兰特雅绅特途胜三大车型分别占据同级车三甲位置。而汽车行销及产品顾问公司AutoPacific也颁布了最新“汽车满意度”奖项(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s),现代汽车品牌进步最为显著,获得了三项大奖,Azera(雅尊)、New Santa Fe(新圣达)和Tucson(途胜)以极为均衡的表现,获得消费者最高满意度的支持。

  正是伴随着如上品牌及产品的成功,现代汽车在全球也已连续4个月创造了销量增长记录,其2007年7月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比增长61.1%,达到199,222辆;其中其本土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208.6%达到76,722辆,国际市场总销量增长53.3%达到146,502辆。现代新上市的车型在国际市场上获得好评,New Santa Fe(新圣达)、Veracruz(维拉克斯)等SUV新车型在北美市场热销、而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车型i30在欧洲市场上的销售也非常强劲。此外,现代预计年底推出的高端车型“BH”项目也已打响跨入顶级品牌的第一枪。今年4月其以概念车身份在美国车展一经亮相,就被美国汽车专栏《汽车趋势》以及杂志《芝加哥Tribune》评为奢侈品牌轿车行列。它将对现代持续扩大高档汽车销售发挥巨大作用,从而进一步整个提升现代品牌形象使之逐渐成为世界顶级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