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井柏然 VS 标致20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今年的“加油!好男儿”着实培养了一批不错的青春偶像,个个阳光朝气、颇具实力。就拿夺得前三甲的井柏然、乔任梁和付辛博来说,他们说不定就是以后的影视歌三栖小天王。今年的冠军赢得了一辆炫酷、灵动的东风标致206,仔细一想,发现其实这三个男孩儿,每人都和一款座驾堪称绝佳组合。

图为“好男儿”--井柏然

图为标致206车型图片

  冠军井柏然——东风标致206

  能够在千万参赛者中独得冠军,绝不仅仅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井柏然对歌曲的投入和诠释乃是引人入胜的关键,他的实力令每一个质疑他冠军地位的人都闭上了嘴巴。206,同样也是个实力非凡的冠军,而且还是连续三届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冠军。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在“好男儿”沈阳对武汉赛区比赛中,井柏然连续PK淘汰三名武汉选手取得三连胜的佳绩。206之所以能够称雄各大汽车赛事,一方面因为它强劲的动力。206的动力系统能够高效地释放充沛的力量,带给驾驶者强烈的推背感。另一方面也是因为206有一套扎实且有韧性的底盘和独立悬挂系统,造就了206操控之王的美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