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安全隐患:开车注意打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25  北京晨报

  连续高温时,特别是闷热的天气,很容易给驾车带来安全隐患。特别是驾驶时间长了,人体水分大量损失,驾驶员体力消耗大,更容易出现疲惫、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此时维修专家提醒广大车主,最好停车休息,保证充足睡眠。

  天热会引起心情烦躁,车主朋友千万不要开赌气车,时刻保持冷静心态。最后还要提醒车主注意的是,天热时,人们喜欢打伞遮阳,而为了遮住阳光,伞的高度一般都比较低,挡住持伞人的视线。因此司机在超车、拐弯时,一定要格外小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