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万-15万元区间 六款超值经济型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20  北京晨报

  现在买车,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真正感觉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在8万元至15万元的经济型轿车当中,有不少车型的价格还是有所偏高,而下面6款车则是本报认为符合物超所值理念的超值经济型车。这些车的市场价格现在已经相当稳定,优惠幅度基本保持在一定水平,并且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

  ●新标致307

  市场价格:10.58万至17.28万元

  新东风标致307在推出时被认为是“智”的提升,其在外形上没有任何改变,改进发生在内部,重点升级的部分是一颗“芯”和一颗“心”。

  “芯”指的是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它为新307带来了两点显著的改进。首先数据传输速度得以提高,达到普通车的两倍。其次,由于使用统一的传输协议和总线控制,标致307的燃油消耗水平又降低了20%。

  推荐理由:品质上升价格却下降了。

  ●大众新POLO劲情

  市场价格:8.48万至11.28万元

  新Polo的前大灯,是根据中国文化中“体圆而法方”的哲学思想设计出来的,与U型前脸一组合。尾部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后盖玻璃的下缘改变了原来Polo的直线设计,形成了一个大V型,与前脸的U型线条彼此呼应。

  新Polo1.4升发动机的扭矩提升了4牛·米;1.6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提高了3千瓦,达到77千瓦,扭矩更是提升了10牛·米,达到了15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欧4排放标准。

  推荐理由:无可挑剔的精致做工、丰富的安全装备,还有绝对心动的价格。

  ●起亚赛拉图

  市场价格:9.24万至10.78万元

  赛拉图外观饱满,线条分明,压低的车头配合翘起的尾部带来几分运动气质。引人注目的是车身左右两侧的两条凹形腰线,它使整个车身时尚、动感。车身空阻系数仅为0.3,不但降低了行驶油耗,也降低了由高速行驶而引起的空噪。

  赛拉图采用了前轮通风盘、后轮盘式制动系统及带有EBD功能的ABS系统。

  推荐理由:不论从价格还是从外观看,都是一款绝对超值的车。

  ●日产骐达

  市场价格:9.88万至15.98万元

  长4205mm、宽1695mm、高1540mm,骐达有着标准的紧凑级车身,全身表达着运动气息。在茫茫的车水马龙中,造型别致的骐达会成为视线中的焦点。

  骐达装备了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技术。CVTC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从而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153牛·米,在国内同级1.6L发动机中属力量型选手。

  推荐理由:价格从上市之初已经下降了3万多元,加上动人的外观,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铃木天语两厢

  市场价格:8.48万至11.28万元

  两厢天语一定比三厢漂亮,这是因为它才是名副其实的原版,这款经济型轿车一经推出便以其独特的X-OVER(CROSSOVER)风貌风靡全球。

  摆脱了三厢型号异样的车体型号后,两厢天语摇身成为一款及SUV、MPV以及传统轿车之优点于一身的混种车。1.6L M16发动机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这款发动机成为目前同类中最优秀的一款,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

  推荐理由:靓丽的外观设计和实惠的价格。

  ●现代伊兰特Sports

  市场价格:10.18万至11.58万元

  伊兰特Sports三围分别是长4520mm、宽1725mm、高1425mm,长度其实只比三厢伊兰特的4525mm长度短了5mm而已,但是从B柱开始,整个后门的造型都变了,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伊兰特Sports确实要比三厢更动感,尾部的设计风格也和老款的Coupe相似。

  不可否认,2610mm的长轴距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在北京常坐出租车的人肯定喜欢选择伊兰特或索纳塔,因为车内宽敞舒适、不局限。伊兰特Sports的车内空间非常理想,座椅很贴身,接近B级车的空间。

  推荐理由:仅凭后背大曲面玻璃的设计,就有理由让你一眼就喜欢上它。

  晨报记者 沈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