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鄂尔多斯基地将于2012年全面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1: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日前,记者从华泰汽车了解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的华泰汽车生产基地,从2005年开始全面规划,计划分三期在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建成一个年产50万辆整车,100万台清洁型轿车柴油发动机及相关汽车零部件的现代化高技术含量的汽车生产基地。第一期5万辆整车生产线和30万台发动机生产线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竣工投产。

  华泰汽车负责人表示,生产基地对地区经济的拉动效应已经初见成效,吸引了国内外汽车相关产业投资人的密切关注,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厂商与华泰汽车和自治区各级政府的合作项目已经陆续展开。

  华泰汽车透露其鄂尔多斯生产基地将在2012年全面建成。届时,华泰汽车5大系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个车型29个品种将相继推向市场。据悉,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50亿,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近1000亿,实现各种税收132亿。此外,汽车生产基地的建成,还将为当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吸引外部人才流入,增强地区发展的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