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国产SUV狮跑10月上市 预售价16-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2  网上车市
起亚国产SUV狮跑10月上市预售价16-23万

狮跑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国产SUV车型狮跑将于今年10月正式问世。目前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现金预定。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透露,国产狮跑的售价将在16万—23万元之间,车型分为2.0两驱、四驱和2.7四驱。这完全吻合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起亚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中级车SUV狮跑(Sportage)将会成为第二工厂率先投产的首款新车型。而东风起亚第二工厂已于今年4月16日进行了第一次试生产,工厂最快将于9月底、10月初正式量产的消息。

  目前我国的SUV市场正属于蓬勃发展的时期。市场的繁荣带动了竞争的升级,各大厂商均在07年纷纷厉兵秣马:日产奇骏将落户东风,本田向轿车化靠拢推出新CR-V,而作为兄弟品牌现代的途胜,更是新增了2.0排量的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途胜作为一款上市尽两年的都市SUV,现在仍保持近4000辆的月销量,证明途胜的定位,已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此时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同平台的狮跑不畏是一个明智之举。如果狮跑定价合适的话,想必会给SUV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

  狮跑融合了轿车、SUV、MPV的特点,使得汽车同时拥有工作需求和游玩需求的目的成为了现实。最重要的是,它是先进的安全技术、舒适的乘用车和多功能用途载货汽车完美结合的奇迹。 07款狮跑搭载了新款的CVVT发动机,增强了其SUV的越野性和动力性。

  狮跑的中控板没有采用恶俗的仿桃木装饰,而是钛金属色饰板;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要方便得多。

  狮跑的内部空间,如同MPV一样方便灵活后。排座椅不但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而且可以全部折叠放平,前排副驾驶座椅也可以放平折叠。后尾门的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取小物件时不用开门很方便,后风挡玻璃上也配有雨刮器,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后视线。

  国产狮跑的到来,想必会给国内SUV市场带来一场风波,至于会不会被消费者认可,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