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1.6L四款发布 8月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19  网上车市
斯柯达明锐1.6L四款发布8月28日上市

斯柯达明锐

  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斯柯达-明锐1.6车型将于8月28日全国统一上市。斯柯达-明锐1.6车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明锐1.6 MT逸致版,明锐1.6 AT逸致版,明锐1.6 MT逸仕版与明锐1.6 AT逸仕版,预计售价在12.8-14.8万元之间。

  虽然现在离斯柯达-明锐1.6车型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大部分经销商处已有不同配置的明锐1.6展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明锐1.6车型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1.6排量的四款车型还没有具体售价,现在只接受预定。 同时他还斯表示,由于明锐1.6低配版本的外形与内饰有部分缩水,所以明锐1.6最低配置车型的价格将低于12.8万元。

  明锐1.6逸仕版的外形和内饰与1.8T、2.0排量车型完全相同,只是在动力配置方面存在差别而已。然而明锐1.6逸致版车型的外形与内饰侧与其它车型存在本质区别。首先外观的全身镀铬条被取消了,而轮胎也从205/55R16换成了195/65R15。另外车内的真皮座椅换成织物材质、中央扶手与档把金属装饰被取消。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的斯柯达-明锐,曾经以13.99—18.59万元的价格上市发布,当初的确给让我们感到有些震惊,那么斯柯达-明锐1.6车型是否又会给我们带来另外一个惊喜呢?相信随着明锐1.6车型正式上市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即将揭晓。(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