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斯柯达明锐1.6四款车型8月28日统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7月中旬Octavia明锐1.6L正式亮相长春车展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追捧后,8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宣布Octavia明锐1.6L开始接受预订。8月28日全国统一上市。斯柯达-明锐1.6车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明锐1.6 MT逸致版,明锐1.6 AT逸致版,明锐1.6 MT逸仕版与明锐1.6 AT逸仕版,预计售价在12.8-14.8万元之间。目前Octavia明锐1.6L的四款展示车均已到达上海大众斯柯达分布全国的近60家4S店,并正式邀请消费者试乘试驾。Octavia明锐1.6L四款车型所带来的多种选择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明锐车型的不同需求。

  作为百年品牌斯柯达在国内投产的第一款车型,Octavia明锐自6月6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在短短一个月内,1.8T和2.0L两个排量车型便已经向消费者交车超过6000余量,累计定金订单数更是突破了10000张。而不久前Octavia明锐1.6L在长春车展的正式亮相,凭借其与同级别车相比更高配置、更强动力和节油性等优势,更成为众多消费者驻足期待的实力车型。

斯柯达明锐后尾图

斯柯达明锐后尾图 查看更多图片(24张)

  此次接受预订的Octavia明锐1.6L共分为四款车型:手动/手自一体逸致版和手动/手自动一体逸仕版,充分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其搭载的大众汽车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1.6L 16V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有力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这点对于小排量发动机来说非常重要。如此卓越的动力表现,加上使既有的先进平台优势,使Octavia明锐1.6L车型成为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图

斯柯达明锐发动机图 查看更多图片(24张)

  在国内家用车市场上,1.6L排量一直被人们誉为“黄金排量”,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双重要求。就目前数据可知,1.6L排量在各车型中通常都是销量最高的,可见人们对该排量的钟爱。随着在产品动力性上占据优势的斯柯达Octavia明锐1.6L的即将上市,相信在带动明锐整体销售的同时,更将对现有的整个1.6L市场带来强力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