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三菱新款欧兰德碰撞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30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新款欧兰德
图为三菱新款欧兰德

图为三菱欧兰德
图为三菱欧兰德以64公里/小时撞击时的现场图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成绩

  成人乘员保护 4星

  正面碰撞 12分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6分 (满分18分)

  儿童保护 3星

  综合评价 35分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2星

  综合评价 17分 (满分36分)

  简评

  正面碰撞

  在碰撞发生时,仪表板的结构对前排乘员的大腿和膝盖部位有一定潜在的危险。

  侧面碰撞

  在侧面碰撞和侧立柱碰撞中,欧兰德获得了最高分。

  儿童保护

  从3岁模拟人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受保护的情况来看,欧兰德丢掉了少量分数,此外,1岁半的模拟人胸部在正面碰撞中承受了较大的垂直加速。前排乘客席的安全气囊可以关闭,能够使用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不过相关的提示信息不够清楚。后排座椅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的标识也不明确。

  行人保护

  保险杠能够为行人腿部提供足够的保护。但是引擎罩的前端就要差了很多。

  安全配置

  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头部保护侧气囊以及后排座椅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被测车辆信息

  车型:5门SUV

  年式:2007

  车重:1655公斤

    (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