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中高级车降价出货 领驭优惠增价再降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2:06  新京报

  自迈腾上市后中高级车竞争更加激烈,众多明星车换代、降价以应对。与此同时,低一级别的车型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轩逸、戈兰和凯旋的降价便是很好的证明。

  老款轩逸甩货

  从东风日产北京4S店了解到,新款轩逸将于本月上市,老款轩逸价格有了大幅度下降,目前,轩逸全系列最高优惠2万元,相比上周全系13000元左右的优惠增加了不少。经销商表示,由于轩逸的价格较高,销量一般。不过现在店内现车比较多。

  戈蓝优惠幅度稳定

  目前,戈蓝在二级经销商处依然保持着2万元的优惠,相比上月价格保持稳定。2.4旗舰型配置相比尊贵型多了不少,像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和转向头灯等安全性配置。经销商表示,由于销量一般,所以现车不是很多。

  凯旋价格下滑

  凯旋价格上周再次下滑,经销商给出了最高达到2.1万元的优惠幅度,相比上周大约有3000元的降幅。经销商表示由于销量不是很好,所以现在优惠幅度比较大,另外,现在店内现车也不是很多,不过车型还比较齐全,颜色以银灰色为主。

  马自达6 2.0轿跑优惠6000元

  上周,在4S店处马自达6 2.3轿跑车有1.5万元的优惠幅度;而上市不久的2.0轿跑车在4S店没有优惠,但在二级经销商处却已经能够给出6000元的优惠幅度。经销商表示,现在2.3L轿跑车手动型已经停产,所有只有自动挡车型可以选择,现车以蓝色和黑色为主。

  君越全系优惠

  君越全系在4S店有1.3万元的优惠,而且还能再送10次保养,二级经销商处优惠幅度更大,相比上周价格有明显下滑。据了解,近期君越的销量有小幅下降,所以经销商提高了优惠幅度,另外现在店内现车较多,颜色以黑色为主。

  领驭又现优惠

  上周,上海大众宣布领驭全系车型降价,最高降幅达1.62万元。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领驭2.0L与1.8T手动车型货源比较充足,所以在厂家调整价格后还能有2000-3000元的优惠。但领驭1.8T自动挡以及2.8 V6需要预订,所以暂时没有任何优惠活动。在二级经销商处,官方宣布降价前,领驭的优惠幅度就已经达到2万元。

  本报记者 田天

  ■ 旧车数据

  北京市旧机动车库存(8月9日)

  品牌 库存总量(辆) 平均价格(元) 集中年份

  捷达 319 588612002

  通用 250 1052032002

  夏利 246 264352002

  奥迪 227 2210152003

  帕萨特 199 1474982002

  奔驰 167 6570832002

  桑塔纳 150 454822001

  宝来 138 1140322002

  桑2000 125 642921998

  富康 122 461621998

  点评:近期二手车价格普遍下降销售情况明显提升,二手车供大于求的局面有所改善,部分车型的价格开始回升。捷达系列库存减少价格下降1000元;通用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上涨2500元;夏利系列库存变化不大,价格稳定;奥迪系列库存增长价格上涨3000元;帕萨特系列库存减少价格下降500元;奔驰系列库存增长价格下降3000元;桑塔纳系列库存正常价格稳定;富康系列库存小幅增长价格稳定。文/王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