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渠道建设制约江淮宾悦上市 购车可能要等明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2:05  新京报

7月26日16:30直播江淮轿车名称评选公布仪式

江淮宾悦 [更多图片]

  (记者 朱艳莹) “宾悦什么时候能上市就看销售店的建设进度了。”上周,江淮轿车营销公司的一位人士透露,江淮的首款轿车宾悦的上市时间之所以从原定的7月份推迟,主要是因为销售店的建设进度原因。而据记者了解,北京已经确定有一家宾悦经销商,但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开业销售。

  该人士称,目前第一批签约的经销店大部分都还在建店当中,主要是前期审批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超过了原来预期的时间,因此造成了上市时间推迟。据他介绍,江淮对第一批的招商筛选比较严格,现在的经销商都是有着轿车销售背景的。此外,这位人士称建店进度受选址因素制约也比较大,“比如珠三角地区,可以说是连针都插不进,选址很难。”

  而据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品牌部朱丽的说法,宾悦将在8月底9月初上市,在9月份内第一批开业的经销店会通过厂家的验收,但是首批店的数量不一定会像先前宣布的那样为50家,也就是说宾悦上市的时候首批4S店还未完全开业。

  “北京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但因涉及OBD的问题以及奥运对车辆的要求,各项手续会复杂一些。”江淮轿车营销公司销售部的一位负责人称。

  据北京地区瑞风总代理商、北京瑞征总经理李秀芹介绍,目前瑞征刚刚与江淮签约,成为宾悦的经销商,这也是目前北京惟一签约的一家宾悦经销商。记者向销售人员咨询何时可以买到宾悦时,得到的回答是宾悦进北京可能要等到明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