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7月份二手车交易量再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0: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过6月份短暂的回暖后,上月本市二手车交易量再次出现回落,据市二手车交易管理协会统计,本市上月二手车交易量为18344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2.4%。不过据专家预计,随着新车市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二手车交易市场也有望在秋季真正走出熊市。

  据协会统计,1月-7月,本市累计二手车交易量为118998辆,比上年同期下降了约5.8%,其中,汽车交易量为111530辆,同比上年下降3.3%。从交易品种来看,二手客车的交易量有所上升,而客车以及摩托车交易量都有较明显的萎缩。据统计,上半年本市客车交易量达到92835辆,同比下降4.1%,其中二手轿车交易量为63383辆,同比下降了5%;而货车交易量则达到18695辆,比去年同期上升1.1%;摩托车交易量仅为4150辆,同比去年陡降52.6%。

  虽然整体交易量有较大滑坡,但私人买卖二手车的交易比例却逐渐成为了整个交易的主要力量。不过,据二手车交易管理协会的专家预计,随着新车市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本市私家车的换手率可能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增长,而届时,沉寂了大半年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可望迎来真正的回暖。(王智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