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卡罗拉杯”云南赛区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42  春城晚报

  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一汽丰田卡罗拉杯”云南赛区选拔赛

  30选手齐聚一汽丰田经销店

  □本报记者 曹 倩

  伴着热烈的掌声,镁光灯的闪烁,欢腾的沙滩,曼妙的身影……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一汽丰田卡罗拉杯”云南赛区选拔赛于7月20日在阳光海岸成功地举行了晋级赛,来自云南各个地区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及初赛后,于当天进行激烈角逐,共有30位选手进入8月18日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决赛。届时,30名选手将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演绎自己的美丽人生。

  对于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来说,目前还没有一个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专业汽车模特队伍。在近些年的大大小小的车市、车展中,倚车顾盼的“模特”,让观者眼前一亮。但由于是“客串”,未能很好做到与车互动。车模对车辆的演绎,要根据品牌、车型的不同,表现出在不同环境中,人与车、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让模特身上的美与汽车美完美结合。

  鉴于此,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一汽丰田卡罗拉杯”云南赛区选拔赛组委会可谓用心良苦,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将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于8月11日、12日在一汽丰田云南3家经销店(昆明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凯成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昆明联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这是云南省内首次以模特作为销售人员,对进店的消费者进行车辆介绍和销售的培训活动,力争探索文化产业与汽车工业有效而良性互动方式的新途径,将这一赛事塑造成具有一定延续性和鲜明风格特色的模特行业和汽车文化盛事。为体现大赛的公平性和互动性,一汽丰田云南3家经销店均在4S店内设有进入本次大赛决赛选手的投票板,每个进店的消费者均可以为你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如果你投票的选手获得冠军,你将有机会获得由一汽丰田云南3家经销店提供的神秘大奖。

  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一汽丰田卡罗拉杯”云南赛区选拔赛是云南模特行业的盛会,也是汽车行业的盛会。由于大赛得到许多专业机构和权威媒体的广泛支持,它将聚焦万千眼球,形成强势关注,并为云南市民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