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途锐炫耀登场《谍影重重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12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途锐炫耀登场《谍影重重3》

图为新款途锐炫耀登场《谍影重重3》

图为新款途锐炫耀登场《谍影重重3》

  新浪汽车讯 由好莱坞巨星马特-戴蒙领衔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终结篇《伯恩的最后通牒》,又译《谍影重重3》终于与观众见面了。7月25日,《谍影重重3》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媒体第一时间见证了身手矫健、反应敏捷的新一代超级特工杰森-伯恩如何突破重重险阻,找回真实的自己。而新款途锐在影片之中的追逐与碰撞场面更为影片增色不少,让人们对其超乎完美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赞叹不已。

  在满世界充满CGI电脑特技的时代,保罗-格林格拉斯指导的《谍影重重3》绝对称得上是“异类”。众多手提式摄影机的拍摄,所有街道、行人、追车打斗场面都是在实地真实拍摄,没有丝毫的粉饰,却造就了让人喘不过气来的紧张情节和火爆场面。而追车场面的实地真实拍摄也让大众进口汽车新款途锐有了真正的用武之地。

  为了更好的展现街道追车的真实性,同时也是保障演员的安全,大众汽车的工程师煞费苦心的为新款途锐安装了一个特殊的车顶驾驶系统,这样新款途锐就完全可以由车顶车手操控,演员则可以轻松上演单手驾车追逐特技了。

  经过改造的新款途锐,有没有开着他去兜风的冲动?我想在车顶上驾驶新款途锐绝对会别有一番风味,不过全球唯一一辆谍影重重3改装版新款途锐可不是随便就能碰到的,小编我此生能够看到真车便知足已。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看到改装后的新款途锐前脸和发动机罩有一些坑洼,这可是该车经过“碰撞洗礼”的最好见证。在如此严重的碰撞“事故”中只受到一点皮外伤,并且依然能够健步如飞,途锐荣获欧洲NCAP碰撞测试5星级的安全性能由此可见一斑。(不要以为碰撞中的新款途锐和改装版不是一辆,车顶驾驶系统可是可拆卸装置。)

  目前,精彩刺激的《谍影重重3》已经于8月3日开始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国内影迷们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不过心急的朋友可以登录www.vw.co.uk/events/film/?channel=homeLinks欣赏《谍影重重3》的精彩预告片,在www.youtube.com/watch?v=LNIIzwlL2IA更可以看到新款途锐在该片中的追逐场面拍摄花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