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超八成车主对赛拉图非常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3:30  新浪汽车

  日前,在《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组织的汽车车型调查中,赛拉图凭借其优异的综合性能获得较高的评价,近八成车主表示对爱车非常满意。

  本次调查以广州、深圳、东莞三地为主,参与的车主达90名。作为一款由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打造的明星车型,赛拉图以高支持率再次证明了其在中级车市的雄厚实力。

  外观时尚、空间舒敞为赛拉图赢得极高人气

  调查中,86%车主对赛拉图流线型的动感外观以及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表示非常满意,很多车主称“赛拉图空间够大、后座舒适能够让我畅享驾驭爱车的乐趣”。融合欧韩设计理念的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内部设计简洁而现代,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了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超宽的车身设计实现了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空间组合。

  性能稳定、经济耐用是赛拉图高品质的体现

  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2006年度最畅销车型”等80多项汽车大奖。

  经济耐用性方面,近70%车主称赛拉图性能稳定,使用至今都没出过任何故障。07款赛拉图搭载的 1.6L CVVT,凭借兼顾充沛动力和燃油的经济性,更赢得不少车主的交口称赞。

  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2006年度最畅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2006年度最畅销车型”等80多项汽车大奖。

  经济耐用性方面,近70%车主称赛拉图性能稳定,使用至今都没出过任何故障。07款赛拉图搭载的 1.6L CVVT,凭借兼顾充沛动力和燃油的经济性,更赢得不少车主的交口称赞。

  最后的综合评价中, 82%的车主都表示对爱车赛拉图非常满意,均认为是目前中级车市上较为理想的选择。而近日赛拉图为回馈消费者展开的降价活动,无疑又会使其综合优势进一步扩大。从目前消费者的高支持率可以预测,赛拉图必将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热潮,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热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