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Cross Polo新车型 四季度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24  网上车市
国产CrossPolo新车型四季度正式发布

Cross Polo

  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让消费者期待已久的Cross Polo将于今年正式引进国产。时至今日,上海大众相关人士透露,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那么这款集运动与越野风格的小车,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Cross”是德国大众一项崭新的设计理念,即为跨平台或跨功能产品。Cross Polo就是基于普通polo的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来的一款独特车型。Cross Polo车型的车身参数较Polo劲情有所增加,其中整车轴距多出5mm,这也意味着Cross Polo车型的内部空间相对较宽敞。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Cross Polo车型将搭载与Polo劲情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Cross Polo通过对底盘的进一步调教,其离地间隙较Polo车型升高了15mm,加上装配17寸轮毂升高的17mm,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实际上高出了32mm,通过性更加出色,使得更像一部小型SUV。

  Cross Polo以新款Polo为设计基础,车身装有精心设计的大包围,前后带有金属质感的底盘护板,不但大幅提升了Cross Polo的越野防护能力,更给Polo车系带来少见的粗旷风格。17寸铝轮毂、银色的后视镜、车顶铝质行李架与底盘护板相呼应。这款小车同时还具备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

  内饰的风格虽然也是以普通版polo为基础,但是内在的气质就大不相同了。Cross Polo的座椅、车门内饰、及手刹拉杆和座椅缝线的颜色也与外观保持同步。独特的织物座椅,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带亚光银装饰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换档杆,为您带来了十足的动感。多功能音响主机,自动空调等配置能让您舒适的享受旅途时光。而座椅靠背旁可置放iPod的弹性绳设计,一定能让年轻人感到异常的兴奋,可以说,Cross Polo就是为年轻人设计的一部紧凑型SUV。

  Cross Polo车型国产后,将与polo劲情、劲取形成完整的“A0”级轿车产品线。而由于Cross Polo定位为一款个性化车型,所以其售价将略高于Polo车型。Cross Polo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一款新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理念。(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