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与车:曹曦文初驾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07  京华时报
美女与车:曹曦文初驾惊魂

  “这车太帅了。”这是曹曦文绕着这款英菲尼迪FX45整整三圈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这个由于拍戏没时间拿驾照却又敢于无证驾驶的女孩,最近正四处收集汽车商情,因为购买新车已经成为了她今年的目标之一。

  星故事

  无证“初驾”险追尾

  曹曦文是一个活泼胆大的女孩,在拿到驾照之前,就经常为自己争取驾车的机会。第一次开车是在一次回家的途中,由于天色已晚,又是郊区路况,好朋友在软磨硬泡下无奈地答应了曹曦文的“初驾”要求,经过朋友简单的指导,曹曦文便抱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开始了自己的“初驾”。

  驾驶着一辆大切诺基行驶了几公里后,心情颇佳的曹曦文迫不及待地向好朋友讲述自己第一次开车的感觉。这时前方一辆出租车忽然刹车,要不是好朋友拉下手刹,手忙脚乱的曹曦文险些造成追尾事故,在惊魂未定的交出了驾驶权后,这次短暂的“初驾”经历宣告结束。

  拖车风波

  一次给奥迪拍宣传片的经历坚定了曹曦文考驾照的信念。在一次拍广告片的过程中,导演要求拍下曹曦文驾驶着一辆奥迪A4飘逸地行驶在马路上的场景,可是由于曹曦文并没有拿到驾照,并且平时很少摸车,拍摄组不放心让曹曦文驾驶,无奈的只能用拖车拖着她驾驶A4前进。

  拖车风波结束后,曹曦文便立志要拿到驾照。但是在拿到驾照之后,却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而苦恼。回想着之前的驾车经历,曹曦文道出了想买车的原因,“朋友的车总归不是自己的,擦着碰着了多不好意思。”

  驾照一考大半年

  曹曦文前年就开始了考驾照的旅程,而刚刚参加完笔试便被通知要进行一部电视剧的拍摄,结果电视剧拍完了,驾照考试却耽误了。

  经过半年的奋斗,曹曦文终于拿到了本,不过却没想到家人还是不放心她独自驾驶。“有驾照和没有驾照还不是一样!” 曹曦文撅着小嘴说。

  星档案

  血 型 O 型

  身 高 164 cm

  体 重 46 kg

  籍 贯 杭州

  学 历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演艺经历

  2004年《爱在左,情在右》

  2004年《搭错车》

  2005年《行走的鸡毛掸子》

  2005年《麻辣婆媳》

  2007年《香港姊妹》

  车档案

  英菲尼迪FX45

  长/宽/高(mm) 4820/1925/1670

  变速器 手自一体5速变速器

  发动机 VK45 4.5升 32气门V8引擎,使用低摩擦镀钼活塞

  最大扭矩(N·m) 447/4000rpm

  最大功率(kW) 241/6000rpm

  驱动模式 智能全时四轮驱动

  底盘设计 前中置(FM)平台,引擎重心后移,进一步提升了SUV的平衡性与公路操控性

  标配轮胎 265/50 R20

  整备质量(kg) 2120

  0-100km/h加速时间 6.3秒

  市场售价(万元) 80.8

  本版采写:石文夫 本版摄影:张迪

  化妆师:田晓娟

  拍摄场景由亚萨园马术俱乐部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