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主流中高档轿车各显风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TOP5:马自达6

  1-6月销量:23795辆

  现状:M6是这八款车中最具运动气息的轿车,它所坚持的运动路线加之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使其一直有着稳固的目标客户群。新一代M6的推出将继续坚持并强化这一路线。从上半年销量看,M6销量一直比较平稳。

  走势:M6上半年的销量突破20000辆,与去年同期销量相差无几,非常稳定,可见M6的个性化路线走得还算成功,加之马自达6的2.0轿跑车上市,销量还会扩大。

  TOP6:锐志

  1-6月销量:22613辆

  现状:锐志可以说也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车,作为中高级车市里唯一一款后轮驱动轿车,受到注重驾驶体验人士的青睐。上半年销量显示,锐志销量总体稳定。

  走势:尽管这款车具有先进的配置,优异的操控性,但是处于同门兄弟凯美瑞的光环下,锐志很难抬起头。10月锐志将推出小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一直不被消费者看好的后尾灯进行改进,增配不加价,但改款后的锐志同样要面对新款雅阁、新蒙迪欧,形势不容乐观。

  TOP7:天籁

  1-6月销量:20364辆

  现状:上半年销量显示,天籁月均销量在3000多台左右,4月的高销量也是得益于之前的大幅降价,之后为了让步于天籁·御的上市,车价一直下探,使得5、6月份的销量呈现上升趋势。

  走势:天籁的品牌定位从豪华车变成中高档车只用了一年时间,可见市场的残酷。天籁·御系列的推出借助了改款推新和降价,但没有什么质的改变,销量要有飞跃还要等真正的大改款。

  TOP8:蒙迪欧

  1-6月销量:19715辆

  现状:几月前,蒙迪欧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销量出现了恢复,呈现小幅、稳步的上升态势。

  走势:9、10月份新蒙迪欧即将上市,只是一直降价的老蒙迪欧会不会对新蒙迪产生不良影响?只能等待市场的评判。

  

  (敏华/编制)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