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车市流行按揭业务 商业银行又推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44  钱江晚报

  “日付20元,开走POLO”、“日付28元,把乐风开回家”……准备近期买车的王先生发现,最近类似的汽车金融广告多了不少,条件宽松得让人心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浙江最早的汽车金融公司浙江康达率先启动了两成首付5年按揭的金融服务,这项市场上已经消失很多年的服务一推出就赢得了很好的反响,此后,陆续有更多的汽车公司推出了各种信贷优惠措施。

  浙江祥通汽车推出奔奔全系列按揭,只要符合一定要求,资信好的条件还可以适当放宽。此举开启了浙江5万元以下汽车可以贷款的先例。

  紧接着,天津一汽浙江津通将车贷门槛进一步降低到了3万元——其中夏利系列首付50%,一年还款;其他天津一汽系列首付30%,2年还款。

  上海大众则将条件进一步放宽——免杭州户口,免房产证,免担保,贷款期最长可延至5年,只要能提供还款理由就可申请贷款。

  长安福特的车商也在展厅打出了“免房产,无户籍限制,首付最低两成,按揭最长5年”的广告。

  目前,荣威、雪佛兰、克莱斯勒300C等车的厂家均开办了专项按揭业务,一汽丰田、东风标致等品牌的车商均可为消费者提供相关汽车金融公司的按揭贷款服务。上海大众某4S店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明显加大了宣传力度。

  在汽车金融公司加大力度的同时,商业银行也开始行动。目前,中国银行在全国范围内高调推出了车贷宝,号称客户可享受最高比例80%、最长期限5年、利率最高下浮10%的优惠贷款。建设银行更是推出了“先购车后贷款”的按揭新模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