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细看新旧蒙迪欧整车与细节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55  易车网

知己知彼百战不怠 新蒙迪欧新定位

第二代蒙迪欧

新蒙迪欧

    就像法国人擅长制造两厢小车,福特在运动汽车上的造诣也颇深,福克斯已经让我们见识了福特深厚的底盘功夫,试驾过S-MAX后更加坚信新蒙迪欧出色的运动特质。第二代蒙迪欧外形设计沉稳中透露些许时尚,但由于发动机的相对落后,使得初期提速并不理想,适合年龄在30左右的男性驾驶。而第三代新蒙迪欧从外形看更像是福克斯的加长加宽版,与福克斯运动概念如出一阁,贴身尾翼又似福克斯S运动款,我们不禁要问难道新蒙迪欧被福克斯上身了?蒙迪欧这个B级车也玩起了运动?

第二代蒙迪欧小改款

新蒙迪欧

竞争对手与其说是迈腾凯美瑞,不如说是Mazda 6系列

    B级车创运动概念的并不多见,我们看到的高性能家轿速腾、明锐、标致307、福克斯也都是A级车,唯一以运动为宣传口号的B级车就是Mazda 6系列车型了。如果与运动轿车Mazda 6系列比,新蒙迪欧在外观上有更多的运动体现,前脸相对的超大梯型进气隔栅、车身超大轮眉、超宽的轮胎结合大尺寸的轮毂、分居在尾部左右两侧的双镀铬排气管无不向我们展示它的运动霸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