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M3上市开始倒计时 新车参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37  网上车市
华晨M3上市开始倒计时新车参数曝光

华晨M3

  近日,华晨首款轿跑车M3终于登上发改委新车目录,近期就将上市。作为华晨第一款运动型轿跑车,M3担负着提升华晨品牌影响力及完善产品的重任。

  华晨这款M3轿跑车与骏捷同属一平台,并配备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在车辆整体性能上,M3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据资料显示,华晨M3共推出三款车型,内部代号分别为SY7180HSBBA、SY7180UZBBA和SY7180USBBA,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三款车的参数:

  华晨M3出自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PINFARINA的设计之手,整体外型时尚、奔放,稳健的前脸显的大气庄重。配备的华晨自主开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经过保时捷公司调校的底盘,使这款车的最高车速达到220 km/h以上,不管在稳定性还是动力性能方面也都有出色表现。

  目前华晨似乎已经对M3的上市工作做足了准备,预计将在8月底面试,以备战“金九银十”。目前售价还未公布,但看华晨大肆的造势,估计M3的价格应该在17万到20万之间了。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