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擂台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2:20  新闻晨报

  轻卡赚钱不赚钱,用户最有发言权。7月21日,“赚钱英雄卡车擂台赛”评选活动的结果在京揭晓。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在与众多强手的比拼中胜出,赢得轻卡组最高的用户支持率,一举摘得中档轻卡组“赚钱英雄”的大奖。

  谁是“赚钱英雄”用户说了算

  据介绍,此次投票采取了用户海选投票、实地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而更大限度的保障了评选的代表性和公平性。“这也是我们此次‘擂台赛’与众不同的地方,只有得到大多数用户投票支持的产品,才能在这次‘擂台赛’中胜出。”南京依维柯营销总监彼得·雷蒙在领奖时也表示,跃进轻卡能够摘得轻卡组“赚钱英雄”的桂冠,让南京依维柯看到了中国用户对跃进品质的认可,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南京依维柯发展的动力。“今后南京依维柯将一如既往地提升产品品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赚钱英雄’。”彼得·雷蒙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