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顺汽车中标中国邮政 倾力打造"驿路新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44  新浪汽车

  国邮政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邮政)邮政机要车采购招标工作于7月30日圆满结束,中标结果随即揭晓,中顺世纪轻客型邮政专用车在各项综合评比中成绩优异,获得总分第一名,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第一中标人身份摘得首批30辆邮政车订单,动感时尚、性能可靠的中顺邮政车将为中国邮政增添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中顺世纪邮政专用车是中顺汽车旗下众多轻客专用车型之一,采用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环保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车采用时下国内最受欢迎,兼具美观和实用功能的半高顶车身,车身根据国家标准喷涂邮政绿色漆面,并在车身两侧及后门粘贴邮政标志,顶部装配邮政部指定的邮政车标志灯。不锈钢栅栏隔墙把车内空间一分为二,将驾驶室、乘员座椅和货仓隔离开来。货仓装配耐磨铝花纹地板,不仅安全防滑,而且长期使用仍然能够保持整洁美观,于细微处体现中顺汽车对邮政工作深透的技术理解能力。

  中顺世纪系列轻客除普通乘用轻客市场持续热销外,专用型轻客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在此次中标中邮集团邮政车采购项目之前,中顺世纪救护车产品曾多次被医疗卫生机构大批量选用,并被“中国健康扶贫工程”指定为专用医疗救护车,在两年多时间里,已有数百辆中顺救护车与中国健康扶贫工程一道在全国20多个省,几百个县、市实施公益。中顺世纪厢式货车被鲁花集团等多家企业选为物流专用车。此外,警用车、工程车、运钞车和邮政车等在国内政府采购、行业采购和大型集团采购中屡有斩获,还曾多次出口中东、非洲和中、南美洲等地区,受到国外市场和用户较高评价,近日又有100辆中顺柴油救护车出口阿尔及利亚,再次创下同类细分车型单批次出口纪录。

  国内轻客市场竞争因为近两年中顺汽车的崛起而日趋激烈,部分老牌轻客企业停步不前甚至出现销量下滑,中顺世纪轻客则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卓越的用户服务和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的性价比优势,连续17个月实现销量增长超过100%,不但长期占据增长速度第一,而且销量排名迅速跃升至行业第二位,迅速实现了对竞争对手的反超,并一举拉开了领先差距,由原来的“黑马”变成了不折不扣的“红马”。

  中顺汽车负责人介绍,公司已经把特种专用轻客当作重要的潜力市场,通过不断完善轻客车型系列,陆续推出新的乘用和专用车产品,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参与社会经济更多领域分工,扩大销量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后续发展能力。

  本次中标为中顺进军邮政系统用车市场开了个好头,我国邮政运输用车需求空间较大,且车型更新换代也比较快,年内还将有大批车辆采购,中顺都将作为首选车型之一。这不仅为中顺销量的提升作出了贡献,同时,为中顺继续深入挖掘和探索国内专用细分市场加了一把推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