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冠军葛菲、孙俊成BMW 5系Li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26日,南京)我国著名的羽毛球冠军夫妇葛菲和孙俊今天正式成为新BMW 5系Li 车主,他们为自己选择的爱车是一台宝石青颜色的BMW 530Li典雅型。新车交付仪式在南京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举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戴雷先生向孙俊先生递交了新车钥匙。

  戴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继中国速滑冠军大杨杨女士和李佳军先生之后,著名的体育健将葛菲女士和孙俊先生今天也成为新BMW 5系Li典雅型的车主。实际上宝马汽车和竞技体育在内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都是以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技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BMW会不断锐意进取,不断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与乘坐的舒适性。”

  葛菲,中国著名羽毛球双打选手。1994年入选国家羽毛球队,与顾俊配合双打,被称为“天下第一双”。此后多次获得国内外赛事奖项。如世界羽毛球大奖赛女双冠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冠军以及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除此之外,在国家队期间,还多次随队获得尤伯杯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并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孙俊,中国著名羽毛球男单选手。曾获得世界杯赛男单冠军和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总决赛男单冠军。葛菲,孙俊俩人不仅在各自的羽毛球事业当中有着骄人的辉煌战绩,生活中的他们也有着一个美满的家庭。

  今天,葛菲和孙俊选择了BMW 530Li典雅型作为他们的座驾。在谈到选择宝马的原因时俩人表示:“宝马的魅力体现在很多细节。它的精髓不仅仅是车,更是一种品质的承诺,宝马在汽车领域里一直保持积极向上、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形象。而作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创造更优异的成绩。这一点和宝马轿车非常相似。”

  凭借动感、雍容和气派的全新外观,和完美延续宝马杰出的运动性及敏捷的操控性,新BMW 5系Li自2006年10月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高端商务精英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他们享受驾驶的乐趣,喜欢外形设计优雅、动力强劲的汽车,同时新BMW 5系Li高贵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和极高的乘坐舒适性也能够满足他们商务和个人需要。 随着2007年3月新BMW 5 系Li典雅型在全国上市,新BMW 5系Li扩展到了6种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顾客群的个性化需求,扩大了顾客的选择范围。2007年上半年,BMW 5系Li销量比去年同期5系增长51%,达到8,363辆。

  BMW 5系是宝马车型系列的中坚,历经五代,迄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全球销量达到600多万辆。新BMW 5系Li是宝马集团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和研制的一款产品,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工厂生产,配备代表宝马集团最新发动机技术的著名直列6缸发动机,不仅有着顺畅迅捷的反应速度,而且有着顶级的可靠性与耐用度。其中,新BMW 530Li每百公里的耗油量仅为9.4升,比标准轴距BMW 530i只增加了0.1升。这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符合了目前中国社会尊崇环保、节约能源的发展主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