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P嘉实多金牌经销商会议确定发展中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9  新浪汽车

  7月13日至14日,25家BP和嘉实多的金牌经销商齐聚南京,成功地召开了2007 BP/嘉实多金牌经销商会议,指出将“发展国内的中高端市场”作为工作的目标。此次会议的美好愿景是希望BP嘉实多能够成为高端车用润滑油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从产品的支持到维修站的关注,BP联合经销商们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本次会议上BP润滑油中国区销售总监陈庆总结了上半年外部市场环境,并且表明了公司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大对客户的开发和支持力度,巩固与各个层次的业务沟通,加强市场开发。最后,BP润滑油中国区总经理陈岩总结时,就2007年上半年的业绩对与会的经销商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下半年BP润滑油的发展方向和策略继续以开发中高端润滑油市场为中心。

  会议提供了BP和嘉实多与经销商们进行面对面沟通的一个平台,让BP公司取得丰富的市场资讯和及时采集对交流信息的反馈,更好地针对中国市场提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在探讨中进行摸索,从而寻求出一条能够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黄金法则。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但拉近了供应商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方的背景及优势,更为双方在今后的发展打下了稳固的基础,为合作取得成功、经济实现双赢、投资获得回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