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北京经销商协力会举办卡罗拉音乐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29  新浪汽车
丰田北京经销商协力会举办卡罗拉音乐体验之旅

  新浪汽车讯 8月初,由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协力会和华谊兄弟音乐联合举办的"激乐我心"--卡罗拉原创车载音乐征集大赛,在暑期开始了"卡罗拉音乐体验之旅"活动。

  主办方邀请参加比赛或准备参加比赛的乐手,在一汽丰田22家经销商的店头试乘试驾卡罗拉,体验卡罗拉的无限魅力,为广大乐手提供更多创作的灵感。

  同时主办方也邀请这些乐手在店头进行演出,和广大客户共同分享卡罗拉和车载音乐带来的EXCITING LIFE。当天表演期间到场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华谊兄弟音乐提供的明星签名珍贵纪念品(CD、海报等)。

  本次体验之旅自8月第一个周末开始(4,5日),历时2个周末(到11,12日)。乐手在22家一汽丰田经销店进行赏车、试车的体验并进行不同风格的演出。所有已经或有意参加本次比赛的乐手可以和组委会联系,预约加入到演出队伍。

  还有李慧珍、沈元、朱雅琼组成的明星评审团助阵。目前网上作品已达到60余首。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尚有很多选手还在创作当中,也很快可以在官网上欣赏到。

  根据大赛日程,到8月31日,将评选出22首入围作品,在9月期间,这22首作品的乐手将在北京22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店头进行人气声援演出。在10月10日,根据卡罗拉车主“上下班”、“好友聚会”、“周末兜风”、”浪漫约会“、“北京风情”这5个场景,

  将分别评选出一首优胜作品,进入“TOP 5”。

  在10月,这5首优胜作品将由华谊兄弟音乐精心打造,包装制作成国内首张原创车载音乐CD专辑,作为每家北京一汽丰田经销商的前200名卡罗拉车主的专享、非卖的尊贵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