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首次大规模降价 直逼一汽大众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帕萨特领驭启动今年首次大规模降价,新价格直逼一汽大众新车迈腾。昨天,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启动“领驭奥运计划”,对帕萨特领驭系列产品进行大规模的价格调整,最高降价幅度达到1.6万元。

  帕萨特领驭成为又一款销售价格跌破18万元的中档轿车。根据上海大众新的价格表,2.0系列突破18万元价格底限,手动标准型售价为17.68万元;1.8T系列4款车型则各有1.4万—1.5万元的降幅,最低售价下探至20万元以内;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降幅高达1.62万元。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通过“领驭奥运计划”的降价行动,帕萨特领驭系列车型新的价格区间为17.68万—30.18万元,目前帕萨特领驭的新价格与主要竞争对手别克君威、广州本田雅阁等车型价格基本持平。

  目前市场上,有3种不同类型的帕萨特在售,一款是上海大众的帕萨特B5,一款是帕萨特B5的改进车型领驭,还有一款是一汽大众刚推出的迈腾,也就是帕萨特B6。帕萨特领驭大规模降价,一方面打击主要竞争车型别克君威、广州本田雅阁等,另一方面与“兄弟”车型迈腾拉开价格层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